『安琪莉可Luminarise』『女王甄試中的良性變化』

00-1-1

舒里:「……不把這題全解出來總覺得不爽。「紅色與白色,達成願望會畫龍點睛」2個字。應該是什麼?」

(“答案是「達摩(玩偶)」
https://wa-gokoro.jp/traditional-crafts/573/")

諾亞: 「不知道……沒見過這種東西。」

菲利克斯: 「舒里,諾亞,你們在做什麼?」

諾亞:「菲利克斯,那個……據說是從杏樹那裡借來的「巴斯的填字謎題」……文化不一樣,完全不明白。」

菲利克斯:「那很正常吧……啊,第14題我知道,答案是「富士山」。」

諾亞:「第6題還沒解決呢,不能填第14題。應該按順序回答的吧。」

舒里:「對吧?因為他這樣,所以進行不下去。要麼別做了,要麼問問巴斯的人,或者在平板上查查就好了……全都不願意。」

菲利克斯:「舒里,我直說了,現在的你看起來有點滑稽。要放棄的話就趁現在吧。」

舒里:「……也是,本以為是小孩子的遊戲不過小菜一碟,所以才進退兩難吧。對於不了解的文化,再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的。」

諾亞:「是啊,杏樹和玲娜都是從其他星球來的人呢……這麼一想,覺得有點寂寞。如果是奏太或者平良的話就能回答出來了吧……」

菲利克斯:「也未必相同的文化就一定好。也有彼此不了解但可以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的做法。當然,如果對方沒這個意思也做不成就是了。」

諾亞:「是嗎……嗯。」

舒里:「雖然說得很對,沒想到你是這個看法,菲利克斯。還以為你是那種會用自己的標準衡量他人的人。」

菲利克斯:「是嗎?那大概因為受到了女王候補的影響吧。」

諾亞:「大家……都受到了影響。舒里也比以前好說話了。都多虧了女王候補。」

舒里:「你也一樣,諾亞。不是挺好的嗎,都是良性變化。」

* * * * * * * * *

和哪位守護聖在一起比較放鬆?為什麼?

諾亞:「雖然絕對合不來但在一起比較放鬆的是猶月。無論我說什麼他都不在意……哪怕生氣了也很快就會忘掉。」

舒里:「是誰呢……比較放鬆的話應該是維吉爾或者菲利克斯吧。在不在都沒什麼差別,不太在意我的地方挺好。」

菲利克斯:「比較放鬆的話是和米蘭。畢竟是老交情了,他在想什麼……雖然有時候也不太懂,不過也不是什麼壞事。而且他也了解我,所以會比較放鬆吧。當然我不會告訴他本人的。」

* * * * * * * * *

最近遇到過什麼印象深刻之事嗎?

諾亞:「在視察地品嘗到的柑橘長崎蛋糕,是迄今為止吃過的最好吃的蛋糕吧……柑橘不應該是酸的嗎?但是吃起來完全不覺得酸……反而有種清爽而溫柔的味道,吃著就覺得很幸福。開心……特別開心。」

舒里:「讀了一本兒童繪本之後,一查發現有些解釋和我的理解完全不同,很驚訝。雖然的確可以這麼理解,但是第一次讀完全不會往那個方向去想。不過是繪本而已,同樣的東西在不同的人看來卻有著如此迥異的解釋,這個發現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菲利克斯:「神鳥宇宙的夢之守護聖奧立威大人送給我很多他認為適合我的衣服,很意外……這麼說有點失禮,實在是太好看了,再次覺得很尊敬他。既有獨創性,又很適合我。雖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能穿出門,我還是好好寫了一封致謝信,附上一張照片。」

* * * * * * * * *

最新作『安琪莉可 Luminarise』預定2021年5月20日(四)發售!

Nintendo Switch™女性向戀愛模擬遊戲「安琪莉可」系列最新作「安琪莉可 Luminarise」將於2021年5月20日(四)推出,並將同步對應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

更多遊戲資訊,請上中文產品官網查詢:

https://www.gamecity.com.tw/anmina/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