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時空7』上市周年紀念,十位懷念角色獻給神子的真心話 !

 

■『遙遠時空7』角色留話

角色名稱角色話語
筒見屋椿
筒見屋菖蒲
筒見屋椿 :
距離神子大人在富士回復龍脈、
回到令和之世已經過去了一年。
果然是時光飛逝。今日收到了諸位八葉之信,
希望各位的心意能穿越時空傳達給神子大人。

筒見屋菖蒲:
神子大人回去太令人寂寞了,
菖蒲已經哭了好多次。
但是神子大人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菖蒲也覺得很驕傲。
回復龍脈,平息亂世——我們的神子大人實在是太優秀了。
真田幸村
殿下,距離最後一次與妳交談已經過去了一年呢。
能與殿下相遇我十分幸福。
希望今後也一直都是能配得上殿下的八葉。
在此發誓,有生之年,永遠為了實現殿下的願望勇往直前。
天野五月我們已經和那個世界關係太深了吧。
有緣的話也許龍穴還會再開,可以重訪那裡呢。
妳要記住,無論在哪個世界,作為一個女孩子,
一定都要幸福。
宮本武藏我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公主殿下說過的話,我一直銘記在心。
我一定會實現和公主殿下的約定,成為天下第一的劍豪。
希望有一天能與公主殿下重逢,
請公主殿下看看我修行的成果。
佐佐木大和啊,從那邊的世界回來之後,
不知不覺之間,我也把劍道堅持下來了呢。
我才不會輸給那個修行笨蛋武藏。
現在大概和宗矩也能一決高下了吧……
那些傢伙們現在在做什麼呢?
總之先祈禱一下祝他們好運吧?
黑田長政活到這個年紀,
難免經歷過幾番與重要之人的別離,但永遠也無法習慣。
很遺憾無法和神子大人一同見證重新開始的世界。
也許終難重逢,惟願一切安好。
值江兼續如果留在此地,難免天人五衰之命。
身為天女妳理應回歸天上——雖然道理都明白。
和風拂羽衣,微雨潤花袖。
在天空雲霞中逐漸消失的妳的面容至今難以忘懷。
阿國妳回到了令和之世,
我覺得好寂寞,但也覺得安心。
這樣妳就不會捲入戰亂了,
在和平年代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還有一個虛無縹緲的約定——希望有朝一日能與妳再會,
在回歸輪迴之前。
柳生宗矩會者定離是世間常理。
相聚之後必有別離——事先做好覺悟的話,
別離也就不再痛苦了吧。但我還沒到達那種境地。
是否有朝一日能夠習慣自己侍奉的神子已不在身邊了呢。
現在仍然希望自己不要忘記這種痛苦。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eiTecmoTW/

Koei Tecmo Taiwan 臺灣光榮特庫摩 YouTube頻道

https://goo.gl/VgHEBJ

發表留言